什么样的人需要开眼角?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3:47

眼睛小的人需要开眼角,在治疗以后能使眼睛变得更大和更有神。一般这种手术主要是在局部做切口之后,将多余的组织去除之后做精密的缝合,从而达到治疗的效果。

开眼角能将两眼的距离拉近,使五官的比例更加协调。两眼距离缩短,眼睛变得秀气起来了,关键是五官也变立体了。

眼距过宽者:内眦赘皮切除后可将内眼角放大,可有效拉近两眼间距。想要对双眼皮进行持续改善的人,可以在双眼皮手术中同时进行开眼角手术,这样效果会更加明显。

做完开眼角后,需要保持眼部的卫生,避免接触有毒或者有害物质,防止出现感染。平常要保持合理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熬夜或者是看电子产品,正确的使用眼保健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