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0:50

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是眼睛的大小不一样,对于开眼角的人群眼睛相对来说要大一些,开眼角和不开的区别也在于眼睛部位有没有内眦赘皮,开眼角可以去除内眦赘皮,有内眦赘皮的人内眼角被挡掉一部分,眼睛显凶而且显小。

开眼角可以使人的眼睛变大,长度增加。开眼角尤其适合有严重内眦赘皮的情况,内眦赘皮是东方人特有的一块挡在眼角的多余皮肤,通过开眼角可以去除这部分赘皮,使眼角部分区域暴露出来,让眼睛变得更大。而没有开过眼角的人往往眼睛显得比较小,没有神。

开眼角的功效包括:

1. 眼裂过小者进行开眼角手术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 内眦赘皮较严重者去除内眦赘皮,使眼神焕发神采,自然灵动;

3. 眼距太宽者,去除内眦赘皮能将内眼角放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