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回缩了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3/14 10:50

开眼角手术术后是会有一定程度的回缩的,如果情况轻微,属正常范围内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如果是明显回缩,则可能是手术失败所致,需要返回医院进行修复。

开眼角手术有可能产生一定的回缩,但要区别于因操作水平不佳、手术失败而产生的回缩。开眼角手术后回缩,如果回缩得非常明显,建议求美者在手术后三个月,可以考虑进行修复性的手术治疗。如果只是轻微的回缩,建议求美者观察即可。观察半年左右,由于眼睛的肿胀消退,手术的区域也明显地消肿,瘢痕软化,这种回缩也会有所改善。

开眼角手术术后会产生一定的回缩,这是因为眼角的愈合以及产生瘢痕的过程所致,如果手术做的比较精细,缝合比较牢靠,比较满意,导致发生回缩的因素较少,那么发生回缩的程度就比较低,但是只要存在愈合,往往就会伴随着回缩,举例来说如果是开4mm左右的眼角,通常将会回缩1mm左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