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风险大不大?四川做开眼角的医院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1/09 17:17

开眼角手术通常指开内侧眼角,即内眦赘皮矫正,由于东方人的发育特点,在内眦区域会形成内眦赘皮。

内眦赘皮对于内侧眼角,特别是内侧泪阜会造成部分遮挡,使眼型观感偏短、两眼间距过宽,与三庭五眼或者杏仁眼的细长有比较明显的偏差。

因此,在做双眼皮手术时,如果有明显的内眦赘皮,需要联合开眼角手术改善。

开眼角手术风险大不大?

手术开眼角是有风险的,在做任何的手术的时候,无论手术大小都有出血和感染的风险。

开眼角的手术是一种美容外科的常见手术方式,虽然发生出血感染的风险比较低,但是如果求美者在手术前已经有一些基础性的疾病,那么发生出血感染的风险还是比较高的,比如糖尿病的患者,高血压病的患者等等。

还有就是手术后眼角开大的形态是否能达到求美者满意,如果形态不满意,需要在手术三个月后进行修复性手术治疗。

四川做开眼角的医院有哪些?

一、成都美绽美整形美容医院

成都美绽美开眼角价格:开内眼角4829元、开外眼角4626元、内眼角修复25221元、外眼角修复10494元、全切双眼皮10490元

二、成都美莱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美莱开眼角价格:开内眼角2770元起、眼部5项7770元起、双眼皮修复9770元起、内切祛眼袋950元起

三、成都铜雀台医学美容医院

成都铜雀台开眼角价格:小金刀美眼4项2269元起、双眼皮失败修复6770元起、埋线双眼皮969-1998元、喜善全眼4项595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开眼角手术选择适应征非常重要,对有的人眼睛已经非常符合三庭五眼的比例是没有必要开眼角的,开眼角以后会显得内眦更加显露。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