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我很强,阴茎整形增大阴茎摆脱男性难言之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7:41
除了女性需要接受私密整形以外,现在经常有男性来问呆小狐咨询,丁丁增粗的问题。而现实中我们也知道泰国那里有做包皮做了镶嵌珍珠,象牙的手术,各种形状:单颗,多颗,单排,多排,螺旋形等。emmm,看了唏嘘不已,男人对自己下手这么狠吗?


由于一般都不是正规机构做的,经常合并感染,排异,坏死或者一段时间后感染,也遇到过包皮下注射凡士林来增粗的,结果造成皮肤坏死,造成了伤害。那么什么样的打开方式才是正确的呢?





透明质酸或者Lipen-10

女生用来隆额头,隆下巴的,做完恢复期只有几个小时,男士当然也能用,2012年,Yang等报道了应用交联葡聚糖和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混合物(Lipen-10)进行阴茎注射的治疗效果,通过6个月的随访发现,阴茎长度平均增大2.3cm,阴茎根部周径平均增加3.7cm,阴茎中部周径平均增加4.2cm,阴茎远端周径平均增加3.8cm。并发症包括注射部位硬结和阴茎不对称。



自体脂肪注射

取自体肚子上的脂肪,方便,不排斥,充足,脂肪放开我的肚子,有种冲丁丁来,好吧,来就来,确实增粗了很多。就是恢复期需要1-2周,副作用:比如脂肪吸收引起的外形不满意、偶尔有硬结和硬块形成、感染等。



游离脂肪移植

早在1969年,就有报道,在2006年,Kim等报道了103例曾接受各种材料移植行阴茎增粗手术的患者再次进行自体或异体脂肪片移植达到阴茎增粗的手术效果,术后有4例患者发生排斥反应,2例发生术区皮肤坏死,阴茎周径增粗达37%,患者满意度较高。此方法的主要缺点包括手术时间长、术后易出现阴茎水肿、阴茎不对称、供区瘢痕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