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的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2 09:12

  伊维兰的适应症?伊维兰是目前国内市场合法的长效除皱和局部组织填充的无创产品,已通过了2000年欧共体CE0499号认证,ISO9001,EN46001等多项认证,其安全性无庸质疑,并成为英国皇医学美容协会 的长效除皱美容产品。


伊维兰的适应症?


  治疗主要通过非手术注射的方式将伊维兰这种高科技生物制剂输入需除皱或填充部位,需要要短短几分钟,就可轻松解决面部各种皱纹及达到面部塑型的效果。

  伊维兰的适应症:

  可以用来填补相关的深层皱纹、眉间纹、鼻横纹、皱褶、额头纹、眼角鱼尾纹、鼻唇沟、颊部条纹、丰唇、唇部皱褶、鱼尾纹、丰耳垂、眉头纹丰耳垂、面部疤痕/凹陷;可以用来修复因组织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个自然而又美丽的脸庞,且不会引起任何过敏反应。

  能有效针对:额头纹、鼻唇沟、颊部条纹、眉头纹、下巴纹等面部各种皱纹,也可用于丰唇、丰耳垂、隆鼻及修复鼻部形状、隆颧、颌、脸颊、隆下巴、疤痕凹陷等。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伊维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伊维兰注射隆鼻                                               伊维兰隆鼻整形能保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