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创吸脂肪对身体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1/11 07:19

无创吸脂是一种微创的手术,对人体的损伤并不大,只要在表皮上开一道小口子,将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这样可以减少脂肪的数量,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而且操作起来更加方便快捷,而且更加安全。

无创吸脂肪对身体有害吗?

无创吸脂对身体的危害性较小,为比较常见的减肥方法,一般可能仅仅会出现局部肿胀的情况,通常不会出现其他身体损害。但是如果护理不当,可能出现局部凹凸不平或局部感染的情况。

在无创吸脂后,皮肤可能会出现凹凸不平的现象,故需要在做完吸脂手术后穿塑身衣进行塑形,以免影响恢复。平时还需要做好后期护理工作,保持无创吸脂部位干净清洁,避免感染。

做无创吸脂会痛吗?

在抽脂手术前,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情况进行麻醉,因为手术是在麻醉药物的作用下进行的,因此在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但在术后麻药药效消失后,会有疼痛。

另外在麻醉师的控制下,大多数求美者从手术室中出来时,基本意识清醒,但麻醉药效还会持续4-6小时,当药效过去后,求美者的知觉渐渐回来。

建议各位爱美者可以选择拥有专业设备的正规医院进行此项手术,术后谨遵医生的术后建议,做好术后的恢复工作,也可配合穿塑形的衣服,这样有利于促进术后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