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几天能够正常走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18 16:01

对于腰部吸脂以后出现的肿胀,2-4周左右才能够出去走走,恢复的时间主要取决于抽脂医生注射肿胀液的剂量,以及吸脂的手法和技术水平。

吸脂手术主要是采用了导管插入的技术,有效的插入到皮肤的脂肪层内,把腰部和腹部的多余堆积脂肪抽取出,可以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排除到体外,来达到瘦腰和瘦腹的效果。

虽然腰腹吸脂是局部减肥的方法,对全身干扰较小,但仍然要防止重体力劳动,运动过大的话,容易阻碍伤口恢复,也会导致伤口裂开。

做完抽脂手术以后,短时间内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对伤口造成感染,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和富含维生素高蛋白质的食物,给身体补充充足的营养,加快伤口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