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吸脂对身体有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15 15:25

腹部吸脂对身体通常是没有危害的。腹部吸脂手术在目前比较先进,是通过负压吸引的原理抽取出皮下过多的脂肪,从而达到减肥塑形效果。通过手术可以有效解决肚子过多的肥肉,使腹部变得平整,恢复之后效果也比较自然。

腹部吸脂术后,应穿上弹性塑身衣,至少要穿3~6个月,从而削减术后的血肿。手术后24小时内,能够有较大批的渗液,可在敷料外垫棉垫等,防止渗液将外套弄湿;若敷料脱落或者被彻底湿透,应实时改换敷料、从头包扎。同时,遵医嘱口服必定量的抗菌消炎药,未拆线以前,须制止与水接触,从而保障术后恢复及塑形。
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吸脂手术手术,这是因为这些医院的医生经验相对来说比较丰富,能够把握好吸脂的数量和深浅,让效果变得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