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去除脂肪后还会再长出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0:01

眼袋去除脂肪之后脂肪还会再次长出来的。由于形成的眼袋主要是因为下眼睑的脂肪的膨出和下眼睑的皮肤软组织的松垂这两种原因导致的,虽然说眼袋手术可以适度地去除眼袋里的脂肪,但是随着老化来临以及时间的推移,皮肤就会再度松弛而且脂肪也会再度膨出,从而导致眼袋再次生长,一般来说依旧需要进行眼袋手术进行处理。

祛眼袋手术主要是利用负压原理,选择比较细小的针头,这样可以降低对局部皮肤粘膜组织损伤的程度,然后在局部做一个比较小的伤口,再把里面多余的组织给去除一部分,缝合之后来达到去除眼袋的作用。
综上所述,眼袋手术后效果维持的时间还和爱美者的护理工作有关,如果做完手术之后严格遵照医嘱进行护理,保持创口的清洁干燥,避免创口沾到水引起感染发炎的现象,恢复之前不要使用具有刺激性的护肤品和化妆品,恢复之后注意作息,避免长期熬夜,效果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