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眼袋手术后流泪会影响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0:06

做完祛眼袋手术流泪会影响到后期的恢复,主要是因为手术后眼睛部位存在创口。在刚做完祛眼袋手术后,局部皮肤组织会变得比较敏感和脆弱,在恢复期间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短期内避免伤口部位粘到水,外出时做好眼睛部位的防晒工作,减少紫外线的刺激和伤害。

眼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眼部问题,多发于40岁左右的中老年人,而且不论男女均可发生,出现眼袋也说明人体的皮肤已经开始老化,这会使人看起来特别苍老,显疲惫,可以通过祛眼袋手术来改善,祛眼袋手术是指通过开刀、抽脂、激光、射频消融等方式去除部分脂肪组织和松弛下垂的皮肤,使突出于眶厢的脂肪团被消除,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通过祛眼袋手术,大约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就可以将眼袋消除。
做祛眼袋手术对下眼睑部位的皮肤是有创伤的,术后需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保持伤口清洁卫生,避免感染。按时服药,降低伤口发炎的几率。饮食要忌口,伤口愈合消肿前,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拆线后,适当涂抹祛疤的药膏,让手术部位恢复得更加自然,不留难看的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