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祛眼袋后还会再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0:05

一般情况下,做了祛眼袋手术后,眼袋是不会再长出来的,但也不排除这几种情况的发生:正常衰老是不可抗拒因素,除此还有祛眼袋手术不彻底、术后护理不到位等都会导致眼袋可能出现。无论哪种方法,都是只能解决当下的问题,眼袋还有复发的可能。祛眼袋手术后想要维持的时间更久,就要规律作息,注意眼周护理,千万不要熬夜。

眼袋的形成是由于下眼皮部位皮肤弹性降低、胶原蛋白含量减少,使皮肤松弛、眶隔内的脂肪组织向外膨出,堆积在皮肤下方,从而出现下眼皮部位半圆形的隆起。治疗上药物并没有好的办法使其消退,只能通过眼科美容整形手术来使局部的外观恢复到紧致、平坦的状态。
祛眼袋手术有内切法和外切法,内切法去眼袋是在结膜上做个只有几毫米的小切口,去除多余的眶隔脂肪,手术切口隐蔽,术后不会看到痕迹,适合下眼睑皮肤不松弛,但是脂肪突出较明显的人。外切法祛眼袋手术将手术切口设计在下睑缘的皮肤上,可将多余的脂肪切除,还可同时切除松弛的下睑皮肤,适合眼睑皮肤松弛的人。祛眼袋手术将过多眶隔脂肪切除后,脂肪细胞数量减少了,不会再增加,效果可以维持长久时间,不会留下明显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