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和切除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7 11:38

眼袋抽脂和切除都是比较好的,可以根据眼袋的严重情况进行选择。如果眼袋相对不太严重,可以选择抽脂改善,如果比较严重可以做切除手术来解决。

眼袋抽脂和切除都是比较好的,但由于每个求美者的眼袋状况不同,所需的手术方式也不同。单纯的脂肪型眼袋,吸脂比较好,这种手术需要使用真空负压设备从眼袋中抽出适量的脂肪,从而去除眼袋,手术的创伤较小。如果是混合型的眼袋,除了眶隔脂肪之外还有眼睑皮肤松弛的问题,切除的效果会更理想。

抽脂去眼袋是在下眼睑部位做比较小的切口,将多余的脂肪抽出,从而使眼袋得到改善,做完后能够使人看起来更加年轻。过程中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如果眼袋不太严重,可以通过抽脂去眼袋来解决。

而手术去眼袋是利用外科手术的方式来去除脂肪,并且在过程中会去除多余的皮肤组织,如果年龄相对比较大,眼袋比较严重,相对来说手术去眼袋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