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7 11:37

眼袋抽脂可能发生的后遗症主要有怕光眼泪多、眼窝内陷、淤血青肿、出现明显疤痕等。一般来说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操作不会有什么后遗症,但任何医美项目都有风险。

年龄增长,很多人生活不规律使眼袋加重,眼袋多见于中老年人群,但有些年轻人因为疲劳而过早出现了眼袋,皮肤弹性也逐渐减弱,而造成皮肤松弛起皱,这时可以选择进行眼袋抽脂来治疗。任何医美项目都有一定的风险,在某些情况下眼袋抽脂也会引发一些后遗症。

眼袋抽脂是通过针孔插进皮肤真皮层,对皮下脂肪进行抽吸,从而使眼睑部位脂肪消除,如果操作不当,或者抽吸过多,都可能造成后遗症。

如果抽脂过多,会造成局部凹陷,特别是泪沟处出现明显凹陷。

手术后眼睛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炎症反应,眼睛会充血、发红并流泪,还可能会有害怕光线的现象。

如果手术时损伤了眼睛下面的一些毛细血管,可能导致淤青现象。这种手术中出现的皮内、皮下出血比较难控制,但好在并不会引起严重的后患。

如果本身属于疤痕体质,或医生的切口处理技巧不够好,可能术后会留下明显疤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