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怎么去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2/02 15:20

眼袋要想比较好地去除需要采用医美方法,主要有射频治疗、微创手术、溶脂手术、激光手术等几种方法。

射频治疗是利用电磁波使组织里的水分子产生热量,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收缩,使眼袋处的皮肤变得紧致。微创手术是在结膜内下方部位切几个小孔,抽出多余的脂肪,甚至从外面切开下眼睑的皮肤去除眼袋,既让皮肤变得紧致,还可以把多余的眶脂肪去掉。

此外还有溶脂手术,利用特殊的原理溶解眼袋内多余的脂肪,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激光手术也是去眼袋的好方法,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让眼袋处的皮肤包括脂肪变得平整。

去眼袋的方法根据眼袋的轻重程度不同,处理的方式也不同。如果是非常轻度的眼袋,年轻人的话,可以平时做一些保养,规律生活节奏,以及用一些有滋润、补湿和除皱效果的眼霜、眼膜,就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减轻眼袋的效果。

如果是年轻人遗传性大眼袋,皮肤弹性比较好,可以通过结膜入路将多余的眶隔脂肪取出,皮肤经过弹性回缩,可以达到比较好的祛除眼袋的效果。

如果年龄比较大,皮肤松弛比较明显,伴有眶隔筋膜松弛以及眶隔脂肪膨出,可以在下睑做切口进行分离,将多余的皮肤和眶隔脂肪去除,眶隔筋膜进行悬吊固定,可达到比较好的消除眼袋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