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不治疗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5/11 09:12

阴蒂肥大不仅影响女性的外阴的美观,也会影响女性对夫妻生活的敏感度。其实,阴蒂肥大的危害远不止这些,如果治疗不及时,可能诱发病变。那么,阴蒂肥大不治疗有哪些危害




阴蒂肥大不治疗有哪些危害

1、阴蒂肥大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可导致包皮过长,一旦阴蒂包皮过长以致把阴蒂头完全遮盖起来,包皮上还布满皱褶,女性在性活动中得不到充分的性刺激,从而易致性欲低下或性高潮障碍或两者兼具。

2、阴蒂肥大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可出现外阴癌,其病因不明,但多伴有先驱病症如白斑、尖锐湿疣、外阴搔痒、慢性炎症等。

3、阴蒂肥大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可导致阴蒂可以断裂、变形或错位,这显然可以影响到阴蒂的感觉和感受,但它又不像阴茎损伤会使男子性功能受到破坏那么严重。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肥大不治疗有哪些危害”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整形资讯:你不知道的阴蒂小知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