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紧缩术做一次大概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5:12

不同的医院及不同的手术方式,阴道紧缩术的费用不同。正规阴道紧缩术费用约10000元,若包含麻醉费用、住院费用,共约13000-15000元;激光手术建议按一疗程3次进行治疗,约18000元;其它手术方式的价格,如注射、填充手术,约10000元,埋线约18000元。不同术式存在的差别较大,就诊时医生会根据患者的情况提出合适的建议。

激光紧缩术能够使阴道的张力增加,使阴道口紧缩,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达到缩紧阴道的目的,还可以提高性生活质量。建议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一般专业水平和手术经验都比较丰富,能够确保手术过程中的安全性,通常收费也比较合理,术后要做好局部的清洁卫生,避免引起伤口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