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蜜丽是什么?菲蜜丽到底有什么功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0/22 10:08

  菲蜜丽激光治疗仪是以色列飞顿激光公司研发的,专门针对女性阴道粘膜的激光技术,一般建议治疗2-3次,每月一次。可以对女性生殖系统起到深度修复的作用,让衰老的器官重现青春活力,改善尿失禁、阴道干涩、阴道松弛等状况,无创、无痛、作用效果持久,受到全球女性热捧。菲蜜丽激光主要作用于女性阴道粘膜固有层及粘膜肌层,刺激大量成纤维细胞合成和分泌成胶原纤维、弹性纤维、网状纤维及有机基质,使阴道壁增厚,阴道强收紧,弹性增加。



  1菲蜜丽副作用:

  菲蜜丽是一项新型的激光私密整形项目。它无痛、无创解决产后生殖道漏尿、松弛、敏感度润滑度下降及反复炎症的问题。的的确确是彻底颠覆传统产道修复方式。这项技术以无创热作用模式,效果维持时间长、无痛创伤小、无恢复期,并且对身体没有伤害。

  2菲蜜丽功效:

  做菲蜜丽以后的后遗症,有少部分的女性术后,虽然阴道是紧缩了,但是由于切除了部分的黏膜,缝合后可能愈合,不会像以前那样结合紧密,会出现有小的疤痕形成,影响阴道的收缩,也可能会发生阴道收缩不同步的现象。在性生活的时候,也会出现不和谐,达不到期望值,甚至没有效果。菲蜜丽手术是针对阴道松弛,处女膜有裂伤的外阴的一种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