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29

  阴蒂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阴蒂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随着时代的进步,各项整形手术出炉,其中阴蒂整形术给不少女性带去了福音。阴蒂整形术虽然能够帮助到很多女性解决困扰,但是做这手术还是有一些细节需要大家去注意。


阴蒂整形注意事项有哪些!


  阴蒂整形注意事项

  1、术前检查。术前先进行妇科捡查,如要查有无子宫茎病变、有无炎症,全身情况是否健康等。

  2、手术时间选取。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做阴蒂整形,月经过后7-10天安排手术为时间。

  3、术前卫生保洁。阴蒂整形前3天开始,每天用0。1%的新洁尔灭清洗外阴,保持阴部干燥清洁。

  4、术前禁欲。阴蒂整形前3天开始禁止夫妻生活。

  5、术前不可服用药物。阴蒂整形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6、手术禁忌症。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阴蒂肥大整形方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蒂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                                 阴蒂整形多少钱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