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阴蒂整形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7/04 09:27

  什么是阴蒂整形手术?一直以来,人们对私密整形都不是很了解,或者是羞于去谈这方面的内容。阴蒂整形就是私处整形手术其中之一。广州新时代医院的医生就私密整形说,女性进行私处整形手术一方面解决了女性的生理缺陷,另一方面更是可以使得性生活更加美满和幸福。那么,什么是阴蒂整形手术?


什么是阴蒂整形手术?


  一、什么是阴蒂整形手术

  阴蒂整形主要是针对阴蒂肥大而进行的整形手术。一般来说,阴蒂肥大是由于性配偶经常刺激阴蒂而造成的。刺激阴蒂虽然可以获得性的满足,但长期或粗野的刺激,使阴蒂渐渐肥大,往往带来无尽的痛苦。阴蒂为女性性感器官,少数人阴蒂肥大,影响美观,有时影响性生活。将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切除,保留阴蒂头部敏感的神经,对术后的性感及性生活十分有益。

  阴蒂整形术前应作一些必要的检查,有时需要检测激素水平,查盆腔b超等,在明确病因或排除其他必须先予治疗的重要疾患后即可实施手术。术前应清洁外阴,停止吸烟一周以上,停用可能造成凝血功能障碍的药物,手术须避开月经期。

  二、阴蒂整形的手术方式

  1、切除海绵体肌,于耻骨处将阴蒂残根做8字贯穿缝合止血,并留作阴蒂头栽种之标记。多余的阴蒂包皮可以切除,也可以留作整形的小阴唇的材料。

  2、将阴蒂头缝在残根上,观察其颜色应属正常。若阴蒂头较大。可以做两个楔瓣切除,以缩小之。

  3、做阴蒂头缝线牵引,在阴蒂包皮上阴影区域之切除,薄薄地,只切除包皮皮肤,其下之疏松组织中即有明确之血管、神经,小心勿损伤,并仔细地从包皮上游离下来直至根部。

  术后应当保持外阴的清洁,每日坐浴两次,口服抗生素抗感染,避免局部受凉,严禁吸烟,以防止出现血管痉挛造成阴蒂头坏死,术后7日拆线。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阴蒂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阴蒂整形副作用有哪些                               做阴蒂整形有哪些禁忌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