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种植牙去哪里做?重庆种植牙好的医院盘点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1/23 11:462023/01/23 11:46
呆狐网

种植牙指的是一种以植入骨组织内的下部结构为基础来支持、固位上部牙修复体的缺牙修复方式,包括下部的支持种植体和上部的牙修复体两部分。种植牙现在是很火的一种口腔修复方式,在重庆这样的大城市要做种植牙的需求自然也是十分旺盛,那么,重庆哪几家医院做种植牙做得好呢?

重庆种植牙好的医院盘点

一、重庆欢乐口腔

种植牙采用人工材料,如金属、陶瓷等制成种植体,一般类似牙根形态,经手术方法植入上下颌组织内,并获得骨组织牢固的固位支持,通过特殊的装置和方式连接支持上部的牙修复体。

重庆欢乐口腔在重庆地区种植牙方面拥有突出的优势,重庆欢乐口腔掌握有多种类型、多个品牌的种植牙技术,院内的医师对口腔结构了解透彻,施术准确,在种植牙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

重庆欢乐口腔种植牙项目价格介绍:瑞士ITI种植牙10000-11800元,瑞典诺贝尔种植牙元12000-13000元,韩国奥齿泰种植牙4000-4800元。

二、重庆鹏博口腔医院

种植牙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所青睐的修复方式。植入牙种植体的手术过程即为牙种植体植入术。

重庆鹏博口腔医院设备先进,拥有众多高水平的口腔医学人才,在种植牙领域颇有实力。

重庆鹏博口腔种植牙项目价格介绍:瑞士ITI种植牙9500元起,韩国登腾种植牙3800元起。

三、重庆泰颌口腔

上下颌部分或个别牙缺失,邻牙健康不愿磨除牙体组织制作固定义齿修复的患者、磨牙缺失或游离端缺失需要修复者以及上下颌牙列缺失,尤其是下颌牙槽骨严重萎缩,义齿固位不良的患者等人群都是种植牙的适应群体。

重庆泰颌口腔是重庆地区做种植牙比较有名气的一家医院,患者口碑相当不错。

重庆泰颌口腔种植牙项目价格介绍:国产种植牙6000-8000元,韩国进口种植牙5500-6300元,瑞典进口种植牙11000-12000元。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