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寿命是多少年?种植牙寿命到了还能再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李青峰李青峰 2020/08/19 16:442020/08/19 16:44
呆狐网

牙齿缺失大多数因为中老年人的慢行牙周炎引起的牙齿松动和脱落,部分中青年人也会因口腔卫生不佳引起的龋齿较终导致牙齿被拔掉,因此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以及口腔医学迅速的发展,对于牙齿缺失来说,就是人工种植牙。但是,面对昂贵的种植牙,越来越多的人想要咨询种植牙的寿命是多少年?

植牙

1、种植牙的寿命与患者本身的情况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种植牙周围的牙齿比较健康,种植牙的寿命相对长;如果种植牙旁边有明显的蛀牙、牙龈炎、牙周炎,则会明显的缩短种植牙齿的寿命。

2.种植牙后期的保养也与其寿命密切相关

正常人的牙齿如果细心呵护,正确的刷牙,平时使用牙线、牙缝刷或者定期去口腔医院体检复查,一辈子都不会脱落一颗牙齿。因此种植牙跟我们自己的牙齿是一样的,咱们自己的牙齿不好好呵护它都能脱落,更何况是一颗人工的假牙呢?因此,种植牙的材料可能会由于牙齿的不清洁,造成较终种植牙的脱落。

3.种植牙的寿命也与种植牙本身材质有很大的关系

种植所采用的材质是影响其寿命的重要因素,种植牙的材质差别主要在种植钉上,种植钉有许多材质,也有很多的品牌,比如国产的、瑞士的等,选择合适的材质,有利于提高寿命。

4.种植牙手术的医生会影响种植牙的寿命

种植牙是一项高难度、高精密的牙齿修复技术,从植入种植体到戴牙冠。这两个过程要完美的结合起来,才是一次成功的种植牙植入手术。在种植牙手术过程中由于医生的失误或者技术不到位,则会造成种植牙寿命的大大缩短。因此,如果我们因牙齿脱落选择种植牙,我们必须要注意:

1.一定要在种植前做好其他牙齿的治疗,以免因龋齿或牙周炎引起种植牙的脱落;

2.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行种植牙手术;

3.一定要选择优质的种植牙材料;

4.种植牙后需要注意口腔卫生的清洁,学会正确的刷牙方法,避免食过硬的食物;

5.一定要定期复诊,定期洗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