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牙疼不疼?种植牙的优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肖阳肖阳 2020/08/17 16:552020/08/17 16:55
呆狐网

对于人的身体来说,哪一部分都是必备,身体健康的是必不可少的。而我们牙齿的作用有多大?有多神奇?吃饭、笑的好看、健康。缺牙,牙列的均衡就会被打破,相邻的健康好牙会失去支撑,向缺牙空隙倾斜、移位、松动,加速其余好牙的脱落。牙齿缺失,特别是前牙缺失,会造成发音不清,特别影响人际交流沟通,同时也影响形象和气质。种植牙 呆狐整形

种植牙

种植牙也叫人工种植牙,并不是真的种上自然牙齿。它是将与人体骨质兼容性高的生物材料(一般称作种植体)植入牙槽骨中,然后在种植体上做出假牙的一种修复方式。

种植牙分为三部分

1.种植体、2.基台、3.修复冠(牙冠)

种植牙优点

无需磨损邻牙、咀嚼功能强大、生命力更长久、自然逼真,被称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并逐渐成为人们缺牙修复的方式。

种植牙整个过程是怎样的?

整个种植牙完成时间又需要多久?种植牙从种植体植入,到修复完成,需要根据种植者牙槽骨情况而定,不能一概而论。

种植牙手术痛不痛?

种植牙只是一个较小的牙槽外科手术,类似拔牙,采用局部麻醉,创伤小。

无需住院。术后即可进食,痛苦很小。

一般来说,术后一两天内局部会有疼痛和肿胀,这是正常痊愈过程中的症状,大部分症状过一段时间,都会自行消失。

愈合期间,可能会有一些预期性的不适感,这种不适应的程度因人而异,但大部分病患都不会有什么明显的问题。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