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种植牙医院怎么样?种植牙有什么要注意的?

呆狐网呆狐网 周晓琳周晓琳 2020/08/13 14:392020/08/13 14:39
呆狐网

牙齿不仅影响口腔健康,还会影响一个人的外在美,牙齿出现一些小问题,可以修修补补,但如果出现缺损,种植牙就是很不错的选择。2001年世界卫生组织提出牙齿健康“8020”计划,80岁仍拥有20颗正常咀嚼的牙齿,实际上牙齿如果能够得到有效的保护,牙病能够得到及时治疗,即使活到九十高龄,也依然可以有一口好牙。


牙齿


那牙齿已经缺失怎么办?我们还有种植牙,为什么选择种植牙?

种植牙因其可以获得与天然牙功能、结构以及美观效果十分相似的修复效果,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缺牙患者的选择修复方式。但是因为口腔医院的增多,种植牙品牌的多样,种植体和牙冠也有很多种类等。许多想要种牙的患者还是会遇到很多问题,甚至会出现一些误区,导致很严重的后果。

千万别陷入这4种种植牙误区

误区一:种植牙是可怕的大手术

受"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手术是恐怖的"影响,很多人误以为种植牙手术也非常疼、非常可怕。其实种植牙手术只是一个很小的牙槽外科手术,手术创伤比拔牙大不了多少,耗时也不长,通常会采用局部麻醉的方式,患者不会感觉到什么痛苦。

误区二:种植牙手术在哪里做都一样

种植牙手术,需要技术纯熟的医师操作,对消毒、环境、设备都有较高的要求,只有专业的医师和正规的口腔机构,术后效果和安全性才会更有保证。当然选择连锁品牌是更可靠的。

误区三:所有的种植牙都是一样的

不同品牌的工艺、质量、寿命都各不相同,其价格也是天差地别,外行人看起来差不多的种植体,其价格可以相差近万元。正常情况下,欧美,瑞士,韩国的种植体品牌好,价格也比较稍微贵一些。当然现在一般家庭都是可以承受的。

误区四:种植牙价格越高越好

很多想进行种植牙的患者对价格都比较敏感,很多人还认为越贵的种植牙效果越好,其实不然,一颗种植牙的好坏并不仅仅取决于种植牙本身的质量,更多的还取决于选择适合自己的种植牙技术、专家及后期的护理。对于种植牙的寿命,影响大的还是后期的保护。因此价格不是作为选择种植牙的因素,技术以及后期护理才是关键!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