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里种植牙齿好?种植牙的优势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任建新任建新 2020/08/10 16:442020/08/10 16:44
呆狐网

由于缺牙的情况,对于爱美人士有着很大的影响,这个门面功夫必须要重视。缺牙会引发一系列的问题,咀嚼功能下降,影响面部美观,影响发音,还会对剩余牙产生不良影响。听着就很糟糕,目前存在缺牙问题的朋友,当务之急就是赶紧牙齿进行修复。

缺失牙修复有几种方法:活动义齿、固定义齿、种植修复。


种植


其中,种植牙是修复牙齿的优选,毕竟被称作人类的第三副牙齿,今天就给大家讲讲种植牙到底好在哪里?

适用人群

1.缺失单牙、多牙、半口、全口牙者

2.戴传统全口假牙有困难者

3.不适应戴用传统活动牙者

4.缺牙周围的余留牙有问题者

5.对假牙的美观功能有特殊要求者

种植牙的年龄只有下限,没有上限。18岁以下的青少年因其牙槽骨还在发育阶段,建议成年后再种植。但是只要身体情况允许,缺牙区域牙槽骨的宽度、高度和密度能够容纳人工牙根并足以保持其稳定,即便年龄很大也能够做种植牙。

种植牙的优势

①它的咀嚼功能大大优于其它修复方式

②具有很强固位和稳定性,可像真牙一样扎在患者的口腔里

③几乎不需要磨牙

④不需要活动牙必备的基托和卡环,没有大面积的基托导致的味觉迟钝与不舒适感

⑤体积小不外露金属、美观,更有利于保持口腔清洁卫生

⑥对于某些用传统假牙修复困难或效果不佳的患者,口腔种植牙更具优越性。

在缺一颗或少数几颗牙时,传统固定假牙须先把缺牙区边上的两颗牙磨小,作为稳固牙套的支柱,假牙才会牢固,而活动假牙要做很大底板作为基托,使人感觉不舒服,有异物感。而人工种植牙则可在缺牙区直接植入人工种植牙,无需磨损其它牙齿,也无异物感、不适感。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