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祛除进医保能报销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01 17:12

医保是不可以报销腋臭手术的。因为中国的医疗报销制度主要是针对基本医疗项目,而腋臭手术不是一项基本的医疗项目,所以这种手术是不在报销范围之内的。

狐臭是由于汗腺异常而引起的异味散发,一般对于狐臭的治疗可以通过手术对腋下汗腺进行切除来达到治疗的目的。

狐臭主要是腋下的大汗腺分泌比较旺盛导致的,如果采用激光或者微创手术,无论是社保还是医保方面并不给予报销,具体可以根据当地医院的政策决定。

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皮肤科确定治疗,正规正规医院的技术和品质比较有保障同时能够很好的控制感染。同时注意个人清洁卫生,勤洗澡勤换洗衣物,平常清淡饮食注意辛辣刺激等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