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几天可以完全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03 10:58

腋臭手术恢复时间与腋臭的手术方式、患者身体状况有很大的关系。传统手术,皮肤切口较大,正常情况下,需7~10天才能恢复,如合并皮肤感染,恢复时间延长。

腋臭手术几天可以完全好?

腋臭手术大约需要两周左右的时间能够完全恢复,需要一个比较缓慢的过程,如果自身患有腋臭,可能会对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以及社交造成影响,通过手术切除汗腺的方式治疗,能够帮助改善腋臭的症状,手术之后需要半个月左右的时间才可以完全恢复。

每个人需要的时间不同,具体的时间要根据自身的体质来决定,如果自身体质比较好,需要的时间就会缩短,大概需要10天左右就可以完全好,如果对身体就比较差,需要的时间就会增长,大概需要15天左右才可以完全好。

腋臭手术做完后注意事项?

患者在做完手术的时候应该多注意局部的卫生护理,还要避免出现伤口感染,当身体出现狐臭的时候可能会出现腋窝下的多汗,也会出现有刺鼻的味道。

腋臭的患者应该避免伤口感染,还要避免出现流脓的症状,应该定时的去医院进行伤口换药,在生活中还要避免沾水,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