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手术做过一次还能做吗?腋臭手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2 18:10

腋臭手术一般是可以彻底治疗,需要做第二次则可能是因为次手术时没有切除干净所致的复发,从理论上来说,若患者身体状况好,无其他严重基础疾病则可以进行第二次手术治疗。

腋臭手术做过一次还能做吗?

狐臭手术可以做第二次。因为在进行狐臭手术时,可能只是去除了大汗腺,还有一些小的汗腺没有彻底去除,这就有可能会导致狐臭复发,再次出现难闻的气味,此时可以去正规的医院再次进行狐臭手术,去除残留的汗腺,减轻腋下的难闻气味。

除了可以进行二次手术治疗狐臭之外,还可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激光治疗、高频电针治疗、射频与超声治疗等,创伤小,治疗效果也不错。

腋臭手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腋臭手术后一般会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恢复,腋臭主要是大汗腺分泌物被细菌分解后产生的难闻气味,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以及药物的方式来治疗,将大汗腺切除再进行缝合,可以达到去除腋臭的目的。

一般来说,单侧腋臭手术切除后,康复时间在1-2周左右。切除范围比较广泛的双侧腋臭恢复时间,可能会相对延长。在做完腋臭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更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性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