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臭针能治好狐臭吗?除臭针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2 18:10

除臭针是可以缓解狐臭的。除臭针也就是通过局部注射治疗减轻神经汗腺的活动,从而达到治疗狐臭的目的。使用注射治疗后一般可以缓解狐臭大概半年到一年。

除臭针能治好狐臭吗?

除腋臭针效果一般是比较好的,可以达到快速去除腋臭的作用。在局部注射腋臭针,能够抑制大汗腺分泌,从而减轻腋窝部位的腋臭味道,一般可以维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在平时还需要保持腋窝部位清洁和干爽,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油腻性的食物,同时还要勤换洗贴身衣物,有效减轻腋臭现象。

除臭针能维持多久?

狐臭用除臭针进行治疗,在体内只能维持半3-4个月的时间,虽然很多患者能够维持到4-6个月的时间,但是总之,一般不会超过半年左右的时间。

过了这段时间之后,它的作用就会消失,也就是说它的除臭效果也就消失了。如果还想达到除臭的效果,就需要进行再次注射。

但是这个药物相对来说是非常安全、有效的。它可以长期、规律的进行注射,不会存在所谓的远期并发症,或者不注射之后就会产生依赖性,这都是不存在的。只要定期进行的注射,就能达到一个比较好的除臭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