腋臭能去除吗?腋臭去除需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09/02 18:09

腋臭通常是能去除的。如果想要去除腋臭,可以通过激光方式进行改善,激光主要可以用进行注射,会在局部切开微小的伤口,然后将局部汗腺组织,彻底刮除,手术治疗比较彻底,可以解决腋臭。激光切除后要注意局部卫生。

腋臭能去除吗?

腋臭是可以治疗的,治疗的方法可以通过传统的手术和微创。手术的主要的目的是将腋下的毛囊破坏掉或者直接刮取掉,然后减少汗液的排泄。

传统的手术清除得比较干净,伤口比较大,容易留下疤痕影响美观,而微创效果比较好,而且恢复的也很快。

这只是一种小的手术,对于狐臭比较严重的,建议及早的手术,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采用合适的方法治疗。

腋臭去除需要多久?

去除腋臭的手术一般需要一个小时左右,但手术所需时间并不固定。这也将受到美容爱好者选择外科医生的影响。

如果选择做手术的医生具有较高的技术水平和熟练程度,手术所需的时间将相对较短。此外,手术所需时间也会受到美容爱好者手术部位具体情况的影响。其次,医院提供的医疗设备和设施的优等程度不同,这也会影响手术的长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