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和皓齿美白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5/30 13:492023/05/30 13:49
呆狐网

每个人都希望能拥有一口美丽的大白牙,毕竟黄黄的牙齿对面容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那么就会有很多小伙伴们想到了牙齿美白。可是冷光美白和皓齿美白应该怎么选择呢?二者有什么区别?

1、原理不同: 皓齿美白在操作过程中是不需要进行光照的,以此来去掉牙齿表面的色素; 而冷光美白在操作过程中是需要做冷光照射的。
2、持续时间不同: 皓齿美白成效的维持时间比较长; 而冷光美白成效的维持时间相对没有皓齿美白维持的时间长。
3、美白方法不同: 皓齿美白属于快速高 效的美牙方式,治疗过程中不会伤害到牙体; 而冷光美白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对牙体造成一定的伤害,有可能会对口腔黏膜或者皮肤造成比较大的灼伤。
在做完牙齿美白后,要做好口腔清洁与护理,饮食方面要做出适量调整,避免食用带有色素食物和刺激食物,要以清淡食物为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