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齿美白要做多长时间?成都口腔医院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1/13 16:522023/01/13 16:52
呆狐网

皓齿美白是指通过氧化还原作用去除残留在牙齿体内浅、中、深层的色素。皓齿美白在专用牙龈、牙体防护系统的堡下,利用经过特殊光学处理的纳米光催化活化剂在牙体表层建立美白作用通道,美白成分直接作用于牙体,通过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体内浅、中、深层残留的色素。

皓齿美白要做多长时间?

皓齿美白一般需要做1到3次,用时1-3小时,具体也要根据牙齿的状况决定。如果牙齿表面发黄或者是发黑比较严重,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一般需要使用3次,如果牙齿表面只是轻度的发黄和发黑,一般需要1次能够达到满意的效果。

皓齿美白可以维持3到5年时间,根据个人的护理不同,可能维持时间也有差距。一般做完好吃美白后,不要刻意去损坏牙齿,可能维持的时间会更长。

皓齿美白是现代科技的技术,能有效的改变牙齿黑以及齿黑、黄等问题。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避免饮用浓茶或者是咖啡,以免造成牙齿表面出现茶渍和咖啡渍。

成都口腔医院哪个好?

一、成都新桥口腔

成都新桥口腔牙齿美白价格:E-Max进口美学全瓷贴面2198元起、除色素洁牙/牙渍/烟渍177元起、舒适抗敏洁牙410元起、祛牙结石178元起

二、成都军大口腔医院

成都军大口腔牙齿美白价格:舒适冷光美白270元起、进口皓齿美白862元起、牙齿瓷贴面38元起、E-max进口瓷贴面1680元起、陶瓷贴面880元起

三、成都团圆口腔门诊部

成都团圆口腔牙齿美白价格:皓齿美白662元起、激光美白2732元起、E-max全瓷贴面2670元起、超声波喷砂洗牙198元起、3M树脂补牙252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如果医生手术技术熟练,技术水平相对较高,手术所需时间会相对缩短。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卫生以及饮食习惯,避免吃辛辣的食物,也要多吃蔬菜,多补充维生素C。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