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齿美白一次有效果吗?上海皓齿美白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1/22 10:192023/01/22 10:19
呆狐网

皓齿美白是指通过氧化还原作用去除残留在牙齿体内浅、中、深层的色素。皓齿美白在专用牙龈、牙体防护系统的堡下,利用经过特殊光学处理的纳米光催化活化剂在牙体表层建立美白作用通道,美白成分直接作用于牙体,通过氧化还原作用去除牙体内浅、中、深层残留的色素。

皓齿美白一次有效果吗?

皓齿美白做一次有一定的效果,皓齿美白是一种比较新型的牙齿美白方法,适用的范围是比较广。

皓齿美白采用低温纳米光,使过氧化氢中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从而分解清除牙齿上的色素产生美白效果,适合四环素牙、氟斑牙、遗传性黄牙等各种原因导致的牙齿变色。

在皓齿美白技术的美白加保护的原理下,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而形成对牙齿的保护,能使过氧化剂的美白作用更明显,美白后的牙齿也能得到更有效的保护。

上海皓齿美白的价格是多少?

一、上海圣贝口腔

上海圣贝口腔皓齿美白价格:美国进口皓齿美白2782元起、冷光美白/色素牙962元起、飞利浦Zoom美白6782元起

二、上海维乐口腔

上海维乐口腔皓齿美白价格:进口超声波洁牙1296元起、美国进口皓齿美白950元起、进口welle瓷贴面1921元起

三、上海众齿口腔门诊部

上海众齿口腔皓齿美白价格:美国皓齿美白662元、全瓷牙贴面1262元起、超声波洁牙168元起、牙贴面1280元起

以上内容源自呆狐医美,如果牙齿发黄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做两次才可以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因此还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