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蓝光美白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09 19:202022/11/09 19:20
呆狐网

纳米蓝光美白牙齿是有效果的,它是一种正流行于欧美的新型牙齿美白技术,它不仅可以去除牙齿表面的色素沉积,同时可进入牙齿深层达到脱色的效果。其区别于常规漂白、钙化的美白方式,而是在牙齿上涂抹以过氧化氢和二氧化硅等为主的美白剂,通过纳米级别波长的高强度蓝光照射,再经过特制光学镜片的光学处理,隔除有害的紫外线和红外线后,输出高精纳米蓝光,使牙齿上的美白药剂发挥作用,迅速分解牙齿深层的沉淀色素,并融入氟化剂促使牙釉质新生而形成对牙齿的保护,达到美白效果。

纳米蓝光美白有效果,属于一种新型牙齿美白技术,操作简单,安全性强,效果明显,选用的是安全的光源,照射在皮肤上基本没有感觉,隔绝了紫外线和远红外线处理过之后,也不会对人体或者皮肤有伤害。采用一次性牙套辅助,根据光的反射原理,蓝光照射更全面,更有效和精准。 

现代人生活节奏很快,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压力,许多人习惯通过吸烟这种方式来舒缓自己紧绷的神经,虽然得到了一时的放松,却让自己的牙齿变得枯黄、发黑,形成了烟熏牙。好在当今口腔医学技术先进,可以通过纳米蓝光美白来改善这种情况。其通过发射波长为400至500纳米的蓝光,催化涂抹在牙齿上的美白剂发生化学作用,牙釉质渗透到牙本质,逐步分解深层牙色素,让牙齿达到自然洁白,富光泽、有透明感。 

纳米蓝光美白技术的效果是比较不错的,它的原理是通过发射经过特殊处理的蓝光,让过氧化剂中过氧化氢(H2O2)里的小分子,穿过牙釉质和牙本质渗透到牙齿的所有部分,在釉小柱间移动,分解清除牙变色的色素分子。不改变牙齿结构的情况下,10分钟就能产生美白作用。美白立竿见影,30分钟就拥有洁白的牙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