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项目相关介绍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是针对牙齿排列不齐不仅关系到局部美观,甚至还可改变脸型从而影响整个脸部想想,牙齿矫正主要通过正畸或外科手术等方法可以让牙齿排列整齐,使面部看起来更加美观。...

名医名院

  牙齿不好看可通过拔牙矫正吗?牙齿矫正年纪大了较复杂。但可通过拔牙达到矫正。而且现代的矫正术也很发达了。那么,牙齿不好看可通过拔牙矫正吗?具体来看看!……

【详情】

  广州博美龅牙矫正有哪些方法?牙齿虽然是长在嘴里的,是不需要裸露在外的,但是如果牙齿生长畸形,就会让牙齿暴露在外,严重影响整体面部形象。那么,广州博美龅牙矫……

【详情】

龅牙矫正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牙齿虽然是长在嘴里的,是不需要裸露在外的,但是如果牙齿生长畸形,就会让牙齿暴露在外,严重影响整体面部形象。那么龅牙矫正手术的注意……

【详情】

武汉中心牙齿矫正有哪些好处?牙齿是人体的重要部分。不仅帮助我们咀嚼食物,也影响着我们的语言和美观。在成牙形成后很多人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牙齿排列问题。地包天、牙齿……

【详情】

  宝格丽牙齿矫正疗程需多久?传统牙套矫正技术就是利用牙齿矫正器令牙齿重新排列。此方法矫正时间一般是2年左右。那么,宝格丽牙齿矫正疗程需多久?来一起看看下面介绍……

【详情】

龅牙的危害到底有哪些方面呢?龅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牙颌面畸形,或许曾经你的同学,你的同事是龅牙的受害者,她们可能被人拿来开玩笑,甚至是被取绰号,这一系列的问题都……

【详情】

龅牙用什么方法能够很好的修复呢?矫正龅牙问题已经成为一种常见现象,龅牙不仅影响面部美观,还会造成咀嚼不便、说话漏气等问题。对于儿童时期龅牙的矫治可以采用戴矫正……

【详情】

哪些人不宜进行牙齿正畸呢?隐形、快捷、美观,不影响工作与生活,是成年人牙齿正畸的*个重要的特点。那么哪些人不适合牙齿正畸?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详情】
上一页 首页 491492493494495 下一页 491/512 页 4095 条记录 尾页跳转至: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