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会留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9 10:13

一般来说,外切去眼袋手术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但若伤口发生感染,则需注意伤口的护理。外切去眼袋主要适用于年龄较大的人群,年轻人出现明显眼袋的情况,可以采用内切去眼袋的方法来治疗,内切不会有明显的伤口,而且留疤的可能性较小。

眼袋是由于眼皮、眼轮匝肌、眼眶隔膜等松弛,引起的眼眶脂肪移位、脱垂于眼皮下,影响美观,可以考虑激光、手术治疗。眼袋形态多种多样,一般分为单纯皮肤松弛型、眶内脂肪脱垂型、眼轮匝肌肥厚型,根据程度分为轻度、中度、重度眼袋。内切去眼袋是在下眼睑结膜面做3-5毫米的切口,找到眶膈膜将其打开,切除多余脂肪然后内缝合切口。一般不做外缝合。手术方法相对简单,术后需要加压包扎24小时,防止出现血肿。
做完眼袋手术以后,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可以加速皮肤的恢复,去眼袋的效果也会更加,一个月以后可以根据医生建议服用祛疤凝胶来减少疤痕增生的情况,让皮肤快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