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是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21 18:092022/11/21 18:09
呆狐网

爱美者都希望可以拥有一口健康整齐的牙齿,这样在与人交谈的时候才可以留下好的印象,但是生活中一部分人的牙齿却有各种不健康情况的出现,给个人形象带来了严重的影响,因此这部分人就会选择做牙齿贴面手术。

牙齿贴面是什么意思?

牙齿贴面它是属于美牙的技术,能够将泛黄的牙齿遮盖住,是牙齿变得洁白。在做牙齿贴面的时候,首先要将牙齿清洗干净以后,然后用粘胶剂直接将牙齿贴面贴敷在牙齿的表面上,从而能够使牙齿变得更加的洁白。

牙贴面因为本身对牙齿组织磨切较少,所以从保留牙体组织和微创的角度考虑,肯定是优于选择全冠。

但正因为磨牙较少,并且是贴在牙齿表面,相对牙全冠修复会更容易脱落,要求在贴面修复的过程中需要严格把握适应症,并且要根据标准的流程做备牙和贴面的粘接,以达到贴面使用年限的很大化。

做牙齿贴面有什么要求?

做牙齿贴面主要针对牙齿色斑或者牙齿菌斑等疾病的人群,所以患者做之前要注意牙齿色斑的面积或者个数,才好选择牙齿贴面的数目。

一旦发现自己的牙齿上有色斑的时候,患者可以及时到口腔科做些检查,确诊之后,再进行选择牙齿的贴面。

贴面修复后短期内,不要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因为贴面粘结前要进行牙面的酸蚀,这可能会引起牙齿的过敏症状,冷热刺激可能加重该症状,甚至刺激牙髓而演变为牙髓炎。

建议求美者医美项目一般在公立三甲医院做会比较好,因为这样的医院资质比较深厚,引进的仪器设备比较优等,而且医生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对这项手术掌握比较全面,一般都能取得不错效果,也不容易出现风险。

做牙齿贴面要多长时间?

牙齿贴面是牙齿表面去除一部分组织后,进行比较微创的牙齿修复方法,可以解决牙齿的美观问题,要求比较高,在进行制作牙齿贴面时需要磨除少量的牙齿釉质组织后进行贴面的粘接。

做牙齿贴面是大多需要分两次做,次需要做术前相关检查、比色,然后进行牙体预备、制取模型,佩戴临时牙。间隔一周后牙齿贴面做好,进行试戴和粘接,如果满意就结束了;如果不满意,个别患者需要重新制作,再间隔一周时间进行再次试戴和粘接,这种情况则共需要2周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