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可以矫正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07 18:142022/11/07 18:14
呆狐网

齿贴面属于比较常见的美白牙齿方式,需要在牙齿表面粘贴陶瓷材质的贴面或者是全瓷材质的贴面,都能快速达到美白牙齿和堡牙齿的作用,使用牙贴面之后还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做检查,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针对性调整矫正牙齿的方式。

牙齿贴面可以矫正牙齿吗?

牙齿贴面不能让牙齿变整齐,牙齿贴面只是修复牙齿美白的一种技术,在牙齿表面染色,以遮盖牙齿本身的颜色,它有对牙龈刺激小、仿真效果好、无口腔异物感等特点。

但是做牙齿贴面对牙齿本身的要求是牙齿一定要整齐,这样才能真正达到非常美观的效果。如果牙齿不齐或者牙齿畸形需要通过牙套、嵌入法、脱槽矫正、隐形正畸等方法进行纠正,患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一种合适的方法来矫正。

戴固定牙套纠正牙齿不齐的期间,不能吃太硬的食物,否则超过牙套的承受范围后容易导致矫治器脱落,影响矫治的效果和疗程。

做牙齿贴面有什么要求?

做牙齿贴面主要针对牙齿色斑或者牙齿菌斑等疾病的人群,所以患者做之前要注意牙齿色斑的面积或者个数,才好选择牙齿贴面的数目。

贴面修复后短期内,不要进食过冷或过热的食物。因为贴面粘结前要进行牙面的酸蚀,这可能会引起牙齿的过敏症状,冷热刺激可能加重该症状,甚至刺激牙髓而演变为牙髓炎。

建议求美者医美项目一般在公立三甲医院做会比较好,因为这样的医院资质比较深厚,引进的仪器设备比较优等,而且医生是经过严格培训的,对这项手术掌握比较全面,会根据个人情况进行操作,一般都能取得不错效果,也不容易出现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