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可以重复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05 10:062022/11/05 10:06
呆狐网

冷光美白不适合或效果不理想,医生一般建议做贴面修复,有树脂和陶瓷两种材料,因为树脂材料容易黄掉,所以一般多使用陶瓷贴面。

牙齿贴面可以重复做吗?

牙齿贴片一般的情况下是不建议反复做的,具体的还是要根据个人口腔的情况来决定。如果瓷贴面只是材料脱落,而且贴面本身没有损坏,可以再去看医生,再进行粘贴。

假如是瓷质贴面的结果不令人满意,贴面本身的颜色、形状和磨损后的舒适性也不令人满意,则可能需要去除以前的贴面,重新进行贴面修补。

做完牙齿贴面可以洗牙吗?

做过牙贴面可以洗牙,这个没有影响的,只是在洗牙时避开贴面部位就可以了。

洗牙主要是针对患者的牙齿情况进行超声洗牙,喷砂洗牙或抛光,并对口腔进行健康护理,现代超声洁牙机操作起来很轻柔,不会给我们的牙齿造成不必要的损伤。而且,我们还可以事先跟医师说哪颗牙齿做了贴面,让医师更加注意。

一定要到相关专业的口腔医院洗牙,因为医院的设备可以消毒到位,而且医生的操作水平通常也比较好,另外还可以避免交叉感染。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