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会变色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1/05 10:342022/11/05 10:34
呆狐网

牙齿贴面是牙齿缺失修复的一种方式。前牙如果发生牙髓坏死导致牙齿变色,或者是四环素牙影响美观,可以进行牙齿贴面来改善。临床操作需要进行牙齿预备,也就是磨除唇侧部分牙体组织,然后把贴面进行粘结。

牙齿贴面会变色吗?

牙齿贴面通常采用纳米树脂贴面以及硬质贴面,还有瓷贴面,通常是不易变色的,由于材料本身有比较高的耐磨性,而且不着色,比较接近牙齿本身的颜色,同时也不会有脱落的现象。

如果牙齿贴面出现了变色,可能是平时喝了比较多的咖啡或者是浓茶所造成的色素沉着,如果有吸烟的习惯,也会使牙贴面变色。

因此,还要养成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并且还要避免吃含有色素的食物,一定要定期到医院进行洗牙,能够清除牙齿上的牙菌斑以及牙结石,改善个人的口腔健康。

做完牙齿贴面后悔了怎么办?

做了牙齿贴面后悔是没有办法改变的。牙齿一旦磨除,没有办法在长出来。牙齿贴面磨损牙齿量是比较小的,所以说对于牙齿伤害并不大,而且一般做贴面之后的情况,牙齿的美观性都会得到改善。

只要正规医院做定期检查,密合性好,是不会影响生活和健康的。建议放平心态,生活中要多加注意护理口腔,不要吃太坚硬的食物,不可以过度的进行咀嚼,要记得早晚刷牙,预防细菌的滋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