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要磨牙齿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0/28 15:152022/10/28 15:15
呆狐网

牙齿贴片是一种牙齿美容修复技术,又称为牙齿贴面。目前临床上应用较多的为瓷贴面和树脂贴面,都是通过将人工修复体固定于患牙唇面,以遮盖影响美观的缺损、变色等牙齿缺陷。牙齿贴面要磨牙齿吗?

牙贴面可能会需要磨牙,具体也要看牙齿的症状。

如果牙齿有缝隙,而且牙齿比较薄的情况下,一般不需要磨牙,就能保证比较好的效果,但如果牙齿属于是颜色不好看,需要制作牙贴面进行修复,这种情况下通常需要将牙齿适当的打磨一点,才能够保证瓷贴面的佩戴效果。

总而言之,就大多数情况下,做牙贴面不管是树脂的还是做瓷贴面,都是要少量的磨牙。当然这个磨牙的程度,要根据材质的不同,同时也根据本身牙齿是不是有缺损这些情况来决定的。

牙齿贴面磨牙会损伤牙神经吗?

牙贴面通常是用粘接材料再给牙齿做一层包装的瓷贴面,是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况下,将薄层瓷修复体固定在患牙的唇部,可以恢复影响美观的缺损。

牙贴面就是用粘接材料再给牙齿做一层包装的瓷贴面,它是在不磨牙或少磨牙的情况下,将薄层瓷修复体固定在患牙的唇、颊面,以恢复影响美观的缺损、遮盖变色等缺陷的一种修复方法。

并且很大限度的维护牙体组织,不会刺激牙龈,可以坚持天然牙齿临时健康,现在是国外牙齿美容修复的主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