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会口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2022/10/22 15:212022/10/22 15:21
呆狐网

美白贴面属于比较优等的美白牙齿方式,需要将牙齿清洗干净,然后使用树脂贴面或者全瓷贴面对牙齿表面粘合治疗,在使用牙齿贴面期间,还需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

牙齿贴面会口臭吗?

大部分口臭是来源于口腔,比如牙龈炎,牙周炎以及口腔粘膜病等,都可以引起口臭,牙周脓肿等金黄色葡萄球菌合并牙周致病菌感染也会出现口臭。

其实,还是口腔卫生不好的因素所引起的,患者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清洁,要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平时也要注意改掉不良的习惯。

牙齿贴面要怎么清洁?

完成贴面后,通常可以使用牙线清洁牙齿,将牙线附着在远近中牙上,从下颌到牙龈侧反复提拉摩擦,去除食物软泥和牙菌斑。

当齿间乳头退缩或根分叉暴露时,可以用光滑的牙签去除附着在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当相邻面之间的间隙较大,表面不平整时,可以用间隙刷进行清洁。

每天漱口,洗必泰等溶液分解口腔,食物残渣,抑制形成牙菌斑,不能自行清洁的可以去正规医疗、美容机构进行相关专业清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