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做抽脂手术要休息多久

做抽脂手术要休息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7 16:43

抽脂手术后一般一到三个月左右,就可以逐渐恢复正常,吸脂术后休息多久和每个人体质,和手术的大小以及术后护理,有很大关系。抽脂手术是一种创伤性相对来说,比较大的一种手术操作,基本的原理,就是利用负压吸引的原理,通过比较隐蔽的切口把吸脂的肿胀液注射到脂肪组织当中,通过负压的吸引器将脂肪组织吸出来,从而达到瘦身和塑形的目的。抽脂手术的手术切口虽然小,但是内部的创伤和创面确实很大,因此,手术的安全也是比较重要的。抽脂手术后一般一周左右,就会出现不同程度的一种疼痛,一般这种疼痛,在一周以后疼痛会逐渐消失。

做抽脂手术后近期不吃海鲜及辛辣食品。术后早期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可进行日常活动;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无须休息。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术后3-5天不能沐浴。术前两周弹力服要早晚都穿,两周后就可白天穿晚上不穿。
在做抽脂手术时需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医院开展,这样可以使自身安全得到保障,术后还需要根据医生的叮嘱来做好适当的护理,可以使效果更加理想,还可以使恢复的时间大大缩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