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夏天抽脂会不会容易感染

夏天抽脂会不会容易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6:53

夏天炎热容易出汗,很多姑娘担心高温容易引发感染,其实大可不必。吸脂手术全程采用无菌化操作,杜绝手术感染;术后辅以红蓝光特护系统加快代谢消肿,杜绝炎症发生。另外,我们精选透气有弹力的塑身衣面料,有利于术后的消肿及吸脂后的塑形。不过,夏季炎热,尽量选择待在空调房里,避免剧烈活动,大量出汗易细菌感染,延长术后恢复期。

夏天吸脂护理注意事项:
1. 夏季吸脂手术后尽量呆在温度较阴凉的环境中,避免长时间进行户外活动。
2. 夏天做完吸脂手术后,在6天之内不能洗澡,但可以用毛巾擦拭非创口部位,而6天后可以洗澡但是伤口不能进水,不然会影响伤口恢复,尽量选择避暑条件比较好的环境,降低创口感染概率。
3. 夏天做完吸脂手术的人可以用生理盐水或者直接用冷开水清洗伤口,之后擦上药膏,前期需定期更换防水敷料,一个星期之后可以贴普通美容胶布。
4. 做完吸脂手术后要穿上塑身裤来帮助塑形,塑身裤可以帮助皮肤早点和下面的组织愈合,有效紧致和平整皮肤。一般术后头一个月24小时需穿着,后两个月保证穿着6小时以上即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