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后多久可以同房

吸脂手术后多久可以同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1 16:24

吸脂手术后30天左右才可以同房。如果求美者在吸脂手术之后过早同房,就会造成局部伤口出现炎症和感染,一般在吸脂手术30天以后才可以同房,并且在同房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微,不可以有剧烈的动作,更不能对局部造成过度的揉搓。

吸脂手术属于一种比较常见的减肥方式,主要是通过负压的原理,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快速的抽出来,减少局部脂肪的对接,达到瘦身的效果。
建议吸脂术后要注意保持伤口的干燥和干净,不要用手抓伤,避免留下疤痕。吸脂后要遵医嘱穿塑身衣,穿塑身衣的目的是促进吸脂术后的恢复。同时可以有效防止皮肤下垂,术后效果变好。吸脂后皮肤表面会有伤口,要严格护理,防止伤口被污染感染。日常饮食要清淡,可以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但是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