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做完吸脂手术多久消肿

做完吸脂手术多久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31 14:53

做完吸脂手术后一般需要2到3周可以消肿。吸脂手术是瘦身减肥常用的方法,在整形吸脂的美容机构使用,腿部手术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腿作用,而且效果会比较快。吸脂手术后消肿的速度会有很大的个体差异,因为手术中产生的创伤大小不同。短时间内会有局部肿胀。疼痛反应正常,所以一定要做好护理,这样可以加快肿胀的自然消退如果术后护理不当后出现感染现象。

做完吸脂手术以后,可以多吃一些营养丰富的食物,各类的营养元素要均衡的补充。可以适当的增加动物内脏,奶类、蛋类、肉类的摄入,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这样也有利于术后机体的恢复。术后喝茶也可以适当的喝,但是茶不要太浓,因为茶中的咖啡碱,有可能会刺激机体的瘢痕产生增生,所以术后饮茶一定要适量。
吸脂手术后建议穿着弹力裤、弹力衣,一个是术后可以使皮肤和皮下组织快速贴合,另一个是由于压迫作用,可以减少组织渗出,使肿胀减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