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一期二期什么意思

吸脂一期二期什么意思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5/29 17:00

吸脂一期、二期一般是指抽脂后的两个月内。抽脂一期通常是指局部有严重的肿胀情况,抽脂二期基本上已经可以看到初步抽脂的形态和效果。

吸脂手术是应用负压原理,通过皮肤小切口吸取皮下堆积脂肪的一种美容手术。其目的是改善体形和医治肥胖所造成的功能障碍。

一期指的是手术后早期的修复阶段,此时局部的肿胀、疼痛以及渗液比较明显,需要积极的做好护理工作,并穿着修复型塑身衣,可减少术后的血肿。

而二期则表示塑形阶段,此时局部已经基本恢复,可以穿着修身型塑身衣,需要坚持穿着,有良好的塑形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手术后会对局部的皮肤造成一些伤害,在恢复的过程中要保护好伤口的卫生,饮食上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