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吸脂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9 16:38

吸脂是有年龄限制的,下限就是至少需要年满18周岁。吸脂的上限,其实没有完全的定义,目前为止是以身体状况为标准,如果心肺功能合适,没有其他的一些并发的疾病,比如说高血压糖尿病等等,只要能够适合手术,能够耐受中等损伤以上的手术,所以没有上限的年龄。

如果身上有很多脂肪,可以到当地正规的医院,选择吸脂的方法来治疗,主要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式,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吸出来,脂肪数量会逐渐减少,从而达到一个快速瘦身的作用。
在吸脂后一定要注意正确保养来维持效果,术后伤口避免碰水这是常识,所以吸脂手术后的一周内都要注意,不要让伤口碰到水。因为水中会有很多的细菌,如果碰到伤口,怕会导致感受,不利于术后恢复。吸脂手术后,避免剧烈运动,但是像散步这样的轻度运动还是很有必要的。适当的运动可以增加血液的循环,对于伤口的恢复很有好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