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负压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更好

负压吸脂和水动力吸脂哪个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6 16:11

水动力吸脂和负压吸脂都是目前整形领域比较常用的一种吸脂手术形式,具体选择哪种方式需要根据爱美人士的不同体质来进行选择。

1、负压吸脂:也被叫做传统负压吸脂,是在配合肿胀液麻醉的情况下,在皮下隐蔽处做小的切口,利用专职的吸脂吸管通过负压吸脂仪器,把脂肪抽吸出来的一种塑身方式。传统负压吸脂相对来说,对于血管和神经的破坏是比较大的,且非常的耗费吸脂医生体力,抽吸出来的脂肪也会因为出血较多而纯度不够,再次使用率较低。也就是说,对于有填充需求的集美,并不建议进行负压吸脂。
2、水动力吸脂:水动力吸脂也被有些医院宣传为柔性吸脂,是在负压吸脂的基础上,增加了加压水流分离脂肪细胞的功效。水动力吸脂是采用螺旋式水刀,通过加压水流作用于局部脂肪堆积处,利用冲洗液能够温和的分解脂肪和组织,可以在不损伤组织结构的前提下,有选择性的分离脂肪细胞,且随着水流回压一起吸出体外。
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吸脂手术方法,达到快速安全减肥的目的。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术后一个月内不要吃海鲜和辛辣食物,术后3-5天不要洗澡,以免污染伤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