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全身吸脂需要住院多长时间

全身吸脂需要住院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5/26 15:24

全身吸脂要住院一周左右,具体时间要根据个人的恢复情况来决定,如果体质比较虚弱,年龄比较大,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全身吸脂风险性比较大,需要住院观察一段时间。全身抽脂通常是通过在脂肪堆积的部位做微小的切口,然后利用负压的方式将仪器用探入到脂肪层,把堆积在体内的脂肪吸出体外,从而可以达到快速瘦身的效果。

在全身吸脂手术后要注意多休息,不要参加比较激烈的活动,以免影响到手术的恢复时间。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月内不要提重物,以免损伤局部。同时在术后的3个月内也要使用弹力绷带,以使吸脂部位可以更好的定型。如果发现抽脂肪后的皮肤变得干燥的话,受术者可以依照医生的建议来使用护肤膏以缓解这一现象。
在做完全身吸脂手术之后一定要控制好饮食,避免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平时还要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清洁,另外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